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尹清辽带队赴长春等地开展招商活动取得实效

作者:周方 任娟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3-15 18:00
  3月2日至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尹清辽带领市政府办、市招商局、石泉县、高新区及有关企业负责人赴长春、四平、北京等地开展招商和项目对接活动。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四平市高斯达纳米材料设备有限公司、长春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正大制药集团、北京国药等行业龙头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并就项目合作、产业发展布局进行了洽谈。
  尹清辽向企业介绍了安康市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状况、资源优势、产业发展方向及中省对安康的发展战略定位,他说,安康具有区位、交通、生态、资源等比较优势,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在新型材料、生物制药、加工制造、大健康、功能食品等方面和各企业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并现场解答了企业关注的生产配套和产业奖补等问题。企业家纷纷表示将于近期赴安康深入了解对接洽谈合作事宜。
  3月11日,四平市高斯达纳米材料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平率先带领专家团队来我市进行“纳米材料产业园项目”的实地考察和对接,实地踏勘了纳米材料产业园的项目选址,并就在安康注册股份有限公司及产业配套、政策奖补方面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