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徐启方调研月河快速干道建设

作者:董良军 来源:安康日报 发布时间:2017-03-07 19:01

  3月6日,市长徐启方调研月河快速干道时强调,要全力推进“重心北移”控制性工程建设,加快建设区域交通枢纽和生态宜居品质城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俊民,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勇一同调研。




  徐启方一行在月河南岸查看了月河快速干道建设规划方案,听取情况介绍,专题研究有关问题。他强调,要从建设区域交通枢纽和中心城市的高度,充分认识月河快速干道建设的重要性,按照堤路结合的要求,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排出时间表,加快推进前期工作,力争6月份开工建设。
  徐启方要求,要将月河快速干道建设作为月河川道城镇带建设的引领工程,市区一体,精心策划,进一步优化空间功能布局,提升城镇综合承载能力,带动经济社会发展。要作为检验干部作风的主战场,依法做好征地拆迁和安置工作,形成干群齐心建设美丽家园的整体合力,加快构建月河城市景观带。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