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安康将开通10路、11路公交 6路线路有调整

作者:佚名 来源:安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2-28 09:11

  记者从市公交公司了解到,10路、11路两条公交线路将定于2017年2月28日开通,同时对现行的6路公交线路进行调整优化。
  10路内环线公交开通

  线路全长8.6公里,单边设置站点24个,投入8辆8.5米公交车运营,间隔6分钟一班。内环线公交连通了由金州广场,东西大街,联通了东关,西关至新城片区的环线线路,连接育才路解决学生乘车,同时解决了东关片区不通公交的窘境,满足了大部分背街小巷市民公交出行的需求。
  11路公交开通

  由金州广场至天贸城,线路全长11公里,单边设置站点21个,投入10辆10.5米公交运营,间隔8分钟一班。线路由金州广场经巴山路、三桥、安康大道,连接高新三大公园,到达天贸城,为江南城区居民至高新区游玩或至天贸城上班购物,提供了便捷的公交出行。
  6路公交线路调整优化

  取消原线路15个站点:三桥头、公路新村、供电局、马坎、雷神殿、安运司、江南小学(兆亿大厦)、朝阳小区(返回无此站)、欢乐世界、高新运动公园、高新商业公园、邓家湾、高新文化公园、高客站、联合村。
  调整优化后线路,线路全长11公里,单边共设站点22个。金州广场--兴安门--解放路--鼓楼街--府苑小区--新华书店--信合广场--滨江大道--安旬路口--安铁加油站--后张岭--肉联厂--新路口--江北中学--昌达驾校--金海学校--钻石广场--九洲物流--长岭--罗家梁--罗家营--天贸城。
  10路、11路两条公交线路开通及调整优化6路线路,为解决城市交通拥堵,方便市民出行,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举措。更是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升江南,重心北移”的举措,拉大城市骨架,完善城市公共交通布局,支持高新区产业发展的重要体现。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