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旬阳县3亿惠农资金直通千万家

作者:李自强 王莉 来源:旬阳县 发布时间:2017-01-11 10:00
  2016年,旬阳县财政局秉承“保工资、保运转、保民生、保重点”,真诚服务“三农”,在国家惠农政策落实中承担着全县8大项生产类补贴及22项社会保障类补贴资金的发放工作。截止12月31日,全县惠民补贴通过“财政一卡通”发放退耕还林、良种补贴、农机购置补贴等生产类补助资金8365万元;发放定期定量、农村低保、城市低保、70岁以上高龄补助、五保户生活费等社会保障类资金21685万元。全年共计发放各类补贴资金3.005亿元,惠及全县11万余户,95万人次。
  2016年以来,旬阳县财政局按照中央、省、市农村经济工作会议及财政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加快农民增收这一主线,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解决“三农”问题的各项政策措施,加大对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的支持力度,利用有限资金增强支持重点项目支出的保障能力,大力推进农业和农村经济结构调整,全面提高农业整体素质和效益,不断提高管理工作水平,努力促进旬阳农业和农村经济全面、协调发展。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