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安康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1-11 20:50
  安康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安康市市长徐启方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高度评价市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2016年和过去六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和2017年目标任务及重点工作,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积极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紧扣“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认真落实市第四次党代会部署和本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同心同德,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