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1-11 11:01

  1月11日上午,安康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崔光华主持会议,徐启方、陈勇、鲍永能、马孝芳、袁子顺、赵良亭、邹俊杰、吴少华和主席团其他成员出席会议,大会副秘书长、秘书处各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各项决议草案的情况汇报,决定将各项决议草案提交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安康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安康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安康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安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的情况汇报,以举手表决的方式确定了正式候选人名单;通过了监票人名单和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提名人选;通过了安康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宪法宣誓仪式实施办法。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