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1-10 21:57

  1月10日,安康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崔光华主持会议,郭青、徐启方、陈勇、鲍永能、马孝芳、袁子顺、赵良亭、邹俊杰、吴少华和主席团其他成员出席会议,大会副秘书长、秘书处各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审查计划草案、财政预算草案的情况汇报,要求有关机关高度重视并认真研究处理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会议通过了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计划草案、财政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通过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关于计划、财政预算的决议草案,决定交各代表团审议;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提出议案、质询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安康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安康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安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提名名单的情况汇报。
  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和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