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杨尚伟深入宁陕、石泉检查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及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12-09 15:40

  12月6日至8日,市政协副主席、市长助理杨尚伟带领由市政府办、安监、交警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检查组,深入宁陕、石泉检查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及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征求对《市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宁陕、石泉县委、县政府领导分别陪同检查。

  杨尚伟先后来到宁陕引汉济渭大坝施工现场、物资公司炸药库、污水处理厂、垃圾填埋场,石泉潮午天燃气加气站、柳燕花炮厂、污水处理厂、垃圾处理厂、云雾山镇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劝导站、古堰工业集中区奥邦智能工厂、中兴VDC云数据中心、污水提升泵站等地,查看项目建设,翻阅工作台账,实地检查生态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了解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宁陕县和石泉县工作汇报,反馈通报检查情况,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杨尚伟指出,宁陕、石泉县高点定位、主动作为,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着平稳较快增长的良好势头。特别是在抓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年度目标任务等工作上,领导高度重视,工作责任明晰,措施落实到位,生态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向好,年度目标任务完成进度较好,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多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杨尚伟要求,要把生态环境保护作为重大政治责任,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为契机,层层夯实环境保护责任,加快转变生产生活方式,加强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治理,加大环境监管执法力度,依法打击环境违法犯罪行为。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冬季历来是各类安全事故的高发期,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夯实工作责任,加强安全检查,强化防范措施,突出道路交通、危化品、烟花爆竹、公共场所、建筑施工、矿山企业等重点领域,切实做好冬季极端恶劣天气下安全生产工作,严密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认真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各项指标,认真自查、寻找差距,盯紧目标、再鼓干劲,强化督导、刚性问责,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以对安康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对《政府工作报告》多提意见建议,使报告更加符合安康发展实际,更能反映全市人民的要求和期盼。
  检查期间,杨尚伟还实地视察了宁陕县公安局出入境大厅、110接报警大厅、合成作战中心和石泉县公安局技侦大楼,对宁陕、石泉县公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做好冬季严打整治、治安防控、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