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兴安中路西段恢复通车

作者:张乔 来源:安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12-08 16:01

  12月8日上午,兴安中路西段金州路十字至影剧院十字终于通车了。
  通车后的兴安中路西段是中间两快车道双向通行,但是记者在现场看到,这里仍属于施工路段,整个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景象,工人们正在对两边的人行道进行施工,电力管沟也在进行收尾工作。地面油路铺设已经完成。人行道、路灯、公交停靠港湾等还在施工中,公交车在此路段暂无法停靠。东西两边入口的提醒牌上提醒驾驶员们的车辆通行该路段时请限速20。
  据了解,从10月12日起兴安路正式开始改造。改造期间,将根据施工进度和工程安排从10月12日至2016年12月31日对影剧院十字至兴安中路与解放路十字(含白天鹅十字)路段进行全封闭施工。1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对兴安中路与解放路十字至兴安门(含大南门十字)路段进行全封闭施工。封闭施工期间,禁止车辆、行人通行,途经兴安路中段、东段的车辆、行人请提前择路绕行。白天鹅十字、大南门十字改造完成后提前放行,同时金州路新华书店至雷神殿十字路段实行南北双向通行,施工结束后恢复单向通行。
  据悉,此次兴安路道路改造涉及兴安路全段(兴安门至永安门),内容包括雨水、燃气、弱电通讯管道,新建电力管沟,实施架空线缆入地,铺设沥青砼路面和人行道铺装,以及城市街区景观提升等。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