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何邦军在汉滨区、恒口示范区检查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及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12-08 10:09

  12月6日,市政府副市长何邦军带领由市安监、交通、统计、环保部门负责人组成的工作组,前往汉滨区、恒口示范区检查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及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在实地察看了恒口示范区恒力装备制造、凤凰移民安置社区、秦巴明珠商贸城、金坑粘土砖厂、恒安花炮厂、永安大桥、恒口污水处理厂,汉滨区五里工业集中区汉科印务、闽泰服饰和中心城区一江两岸排污口整治等项目后,何邦军主持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汉滨区和恒口示范区工作汇报。
  何邦军指出,面对经济下行压力,汉滨区政府和恒口示范区管委会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平稳较快增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生态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形式总体向好,整改工作快速有力;年度目标任务完成进度较好,脱贫攻坚工作稳步推进,工作成绩值得肯定。
  何邦军强调,面对当前新的形势,认识上要再提高。冬春季节是不安全因素和安全事故多发期,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变环保督查的压力为动力,加大环保问题整改力度,增强经济社会发展的可持续性。重点上要再突出。安全方面要重点抓好交通安全、烟花爆竹生产销售、煤炭安全、消防、工业生产等环节和领域;环保方面要加大污水排放治理,尤其是汉江污水直排问题,要巩固取缔粘土砖厂成果,防止死灰复燃,加强工业污染的监管,坚决淘汰黄标车,确保环境指标继续保持全省前列;经济工作方面要及时查漏补缺,对照指标强化措施,力争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措施上要再加力。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确立的支持汉滨龙头带动发展各项政策,形成市区合力,为实现“追赶超越、绿色崛起”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何邦军还就检查中发现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