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市政府与安康学院召开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座谈会

作者:董良军 冯文康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11-21 10:07

  11月18日,市政府与安康学院召开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工作座谈会,讨论商定第三方评估工作方案,研究部署评估工作措施。市政府副市长、秘书长何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扶贫局简要通报了全市脱贫工作进展及第三方评估工作筹备情况。听取汇报后何邦军指出,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量大面广,开展第三方评估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是衡量脱贫攻坚成效的重要举措,希望安康学院发挥学术优势,贴近安康实际、履行社会责任,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把开展好第三方评估作为在实践中提升教学研究水平的重大机遇,积极参与到经济社会发展中来,以科学严谨的态度做好此项工作。何邦军强调,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把中省政策作为刚性标准,重点把握好脱贫攻坚基本政策、基本程序、非客观影响及社会敏感因素等问题,完善量化指标,紧紧依靠县、乡、村三级组织开展工作,提高评估满意率;要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邀请部分离退休专家、学者和有丰富农业工作经验的同志参与评估工作,配强班子人员,充实评估工作力量;要抢抓有限时间,抓紧组织开展人员培训等工作,切实抓好后勤保障和人员安全,确保顺利完成评估工作任务,实现年度脱贫工作目标。
  安康学院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中、省、市相关政策标准,举全院之力,全力做好第三方评估工作,确保评估工作的科学性、公正性、客观性,努力使我市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工作成为全省亮点,为此项工作提供可复制的典型经验。
  安康学院第三方评估小组成员及部分专家学者,市扶贫局、财政局、审计局、国家统计局安康调查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