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先生-咨询非贫困户进城购房补贴相关政策

    信件主题: 杨先生-咨询非贫困户进城购房补贴相关政策
    来信人: 杨先生 来信日期: 2020年04月25日 来信编号: WZ202004250001
    信件内容: 我家住在平利县城关镇三里垭村三组(原凉水沟村),此前我家无房产,与亲戚家长期居住在一起,由于家里人口众多(9人),房屋不够居住,便于2017年九月向亲戚四处借钱在黄金水岸购买期房一套,2019年底已交房。现想咨询这种情况下是否符合政策要求享受相应补助(生态搬迁、移民搬迁等),请告知!
    信件回复: 平利县:经城关镇镇村干部核实,该户实际人口3人,杨先生前期并未向镇村递交过享受生态搬迁政策的申请资料,而2020年安康市没有生态搬迁相关政策指标。同时,杨先生所购房屋属黄金水岸小区,该楼盘不属于搬迁安置社区,小区内没有一户享受生态搬迁的相应政策。綜上,该户目前不能享受相应搬迁补助政策。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平利县
    回复时间: 2020年04月28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