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女士-怎样在线申领职工技能提升补贴

    信件主题: 肖女士-怎样在线申领职工技能提升补贴
    来信人: 肖女士 来信日期: 2020年04月14日 来信编号: WZ202004140001
    信件内容: 我是宁陕县的一名护士,2019年考过护士资格证中级,请问在哪怎样在线申领职工技能提升补贴?
    信件回复: 宁陕县:根据县人社局市财政局印发《宁陕县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的通知》(宁人社发〔2019〕97号)文件精神。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对象是:企业职工、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城乡未继续升学初高中毕业生、城镇登记失业人员、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含残疾人)、即将刑满释放人员、强制戒毒人员及社区服刑人员和贫困劳动力、贫困家庭子女。您现为我县金川镇卫生院正式职工,县行政事业单位在编在册财政供养人员,不属于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对象,不符合享受职业技能补贴条件。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宁陕县
    回复时间: 2020年04月16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