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先生-结婚证上面的身份证号和身份证号码不一样

    信件主题: 夏先生-结婚证上面的身份证号和身份证号码不一样
    来信人: 夏先生 来信日期: 2020年04月13日 来信编号: WZ202004130001
    信件内容: 结婚证上面的身份证号和身份证号开头四位数填错,我现在急着用结婚证用不了。
    信件回复: 平利县:经查询陕西省婚姻登记系统及婚姻登记档案,诉求人夫妇于2013年2月18日办理婚姻登记手续,因当时办理婚姻登记手续时误将其妻子身份证号前六位号码130428默认为612427,情况属实,因此带来不便敬请原谅。2020年4月15日,县民政局婚姻登记所已通过电话与诉求人取得联系,因其需办理车辆检测手续,而个人身份证丢失,需用结婚证,经与其沟通协商,现已妥善处理,因其现在外地,婚姻登记所将提供证明协助其解决问题,待其夫妇二人回乡后持户口簿和二代身份证到婚姻登记所补领婚姻登记证。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平利县
    回复时间: 2020年04月17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