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先生-江北张岭洺悦府凌晨施工扰民

    信件主题: 卜先生-江北张岭洺悦府凌晨施工扰民
    来信人: 卜先飞 来信日期: 2020年03月10日 来信编号: WX202003100002
    信件内容: 江北洺悦府建筑工地夜间施工扰民2020年3月10日凌晨2:05,工地机器声太大影响休息。
    信件回复: 汉滨区:经现场检查,卜先生反映的工地是位于江北街道张岭四区的洺悦府小区。该工地于2020年3月10日下午18铺建小区内150米的临时道路,使用的搅拌机、混凝土抛光机等设备产生的噪声扰民 ,群众反映情况属实。区环保局执法人员现场立即对此违法行为进行了制止,并要求该工地:1. 未办理夜间审批手续,禁止夜间施工扰民;2.如因抢修、抢险作业或者特殊工艺需要连续作业的,需报区环保局和住建局现场核实,批准后方可夜间施工,并告知周边群众,同时做好施工期的降噪防尘措施。届时,区环保局将跟踪检查,如再有此环境违法行为,将依据相关环保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汉滨区
    回复时间: 2020年03月10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