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先生-建议大同农商银行溢河分行安装自动存取款机

    信件主题: 王先生-建议大同农商银行溢河分行安装自动存取款机
    来信人: 王刚 来信日期: 2019年12月11日 来信编号: WX201912110002
    信件内容: 原来的大同农商银行已经从大同街迁址到大同南大街对面办公,现在距离溢河分行较远,大同只有大同农商银行有自动取款机,溢河的富强机场也将建成通航 ,为适应社会发展,方便市民生活,建议溢河分行尽快安装自动存取款机。
    信件回复: 安康农商银行:已向客户王先生解释说明,我行下辖的大同支行因营业网点办公用房年久失修,环境较差,已经不适应客户对高质量金融服务的现实需求,对该网点在原址的基础拆改重建,网点拆建期间为持续为大同辖内提供金融服务,大同支行临时营业网点迁址至大同镇南大街办公,关于客户建议新溢支行网点安装自助取款机我行将积极采纳,同时根据网点实际需求确定是否安装。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安康农商银行
    回复时间: 2019年12月14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