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女士-中心医院临时就诊卡不能使用问题

    信件主题: 伍女士-中心医院临时就诊卡不能使用问题
    来信人: 伍女士 来信日期: 2020年12月16日 来信编号: SZXX202012160009
    信件内容: 2019年为方便就医,在安康市中心医院办理了临时就诊卡,现在医院该临时就诊卡已经不能正常使用,且有临时就诊卡的就不能使用微信就诊,需要在指定窗口办理退卡,但是该窗口仅在周一至周五上班,因工作在外县,通常只有周末能有时间办理退卡。建议:1.周末可以在普通收费窗口办理该业务,退卡并不是多困难的业务;2.或者后台修改一下程序,不退临时就诊卡也可在网上挂号缴费。
    信件回复: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安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工作人员接到工单后,立即责成安康市中心医院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处理。针对您在外县的情况,建议您携带居民健康就诊卡在市中心医院自助机上查询卡号后再微信小程序上可直接绑定资料;原本市中心医院在10 号窗口办理退费等业务,10 号窗口为独立的财务及信息系统,上班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针对您的具体情况,届时可联系市中心医院收费处周末为您办理退卡,具体请电话咨询 3284053。市中心医院争取为患者提供更体贴、周到的服务。也欢迎您的关注和监督!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20年12月22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