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先生-汉阴每天下午18:00的1路公交车可以往后延续30分钟吗

    信件主题: 颜先生-汉阴每天下午18:00的1路公交车可以往后延续30分钟吗
    来信人: 颜先生 来信日期: 2020年05月15日 来信编号: SZXX202005150013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本人家住蒲溪,在县城上班,每天18:00下班。但当我赶到县医院公交站的时候往往18:15左右了,来不及赶末班公交。而路上那些没有营运资质的面包车有部分司机漫天要价,多数到蒲溪收6块钱,少数甚至在这个时间点要收10块钱。而这个时间点,县医院站与北门上还有很多人站在县医院公交站等待公交车回家的乘客。希望政府可以延长末班车的发车时间或者增开一两趟。
    信件回复: 汉阴县: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要求和安排,为了防止新冠肺炎随着公共交通工作的扩散,我县公交车于2020年1月26日全部暂停运行,2020年2月12日开始逐步恢复运行,公交公司在汉阴政府网站上向社会公众发布了疫情期间公交车运行时刻表,目前1路公交车运行班次及首末班发车时间为早7时至下午17时,每10分钟一班,而你下班时间为18点,此时公交车已经全部运行结束,因此你未能乘上公交车。 根据你投诉的内容,我局已经责成公交公司根据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安排和要求,尽快将公交车运行班次时间恢复正常,为广大乘客提供更加安全便捷文明的客运出行服务。公交公司已经着手进行相关准备工作,预计将于6月1起恢复正常运行班次时间。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汉阴县
    回复时间: 2020年05月20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