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先生-居民养老申报

    信件主题: 尹先生-居民养老申报
    来信人: 尹先生 来信日期: 2020年05月11日 来信编号: SZXX202005110001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母亲今年60岁,长期在西安市居住(户籍地址:石泉县中池镇西沙河村,原高益村二组),村委会申报居民养老退休告知需要身份证原件,受疫情影响,居住地出入均需要身份证,可否使用身份证复印件申报?
    信件回复: 石泉县:尹先生母亲为中池镇西沙河村人,今年年满60岁,根据石卫发〔2020〕41 号《石泉县卫生健康局关于开展60周岁老年人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对2020年年满60岁老人采集信息,需提供老人身份证原件进行系统录入。经中池镇与县卫生健康局对接,对于无法提供身份证原件的情况,可提供身份证复印件进行信息采集。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石泉县
    回复时间: 2020年05月12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