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女士-求告知毕业7年未去办理档案托管手续要将档案转至西安的话需要哪些手续

    信件主题: 曹女士-求告知毕业7年未去办理档案托管手续要将档案转至西安的话需要哪些手续
    来信人: 曹女士 来信日期: 2020年04月14日 来信编号: SZXX202004140002
    信件内容: 本人2013年6月毕业,毕业后因未签订工作单位可接收档案,学校将个人档案寄送至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7月中旬在西安一家非公有制企业工作,公司无法托管档案,七年来我一直未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档案托管。现想了解自己档案是否还在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如果在的话,需要提供哪些资料完成托管,完成托管后又需要哪些资料才能将档案转至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还望相关单位能与告知。谢谢。
    信件回复: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接到求助后,立即在本中心档案室查询曹朵个人档案,查询结果:档案在中心存放,但因多年未办理手续已经划分为弃档类型。4月15日上午与服务对象曹朵电话联系,已告知本人档案在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档案转接需要西安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开具调档函,本人持身份证和调档函前往我中心办理档案转出手续即可。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0年04月15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