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女士-兴华名城幼儿园无办学资质

    信件主题: 马女士-兴华名城幼儿园无办学资质
    来信人: 马女士 来信日期: 2019年12月20日 来信编号: SZXX201912200001
    信件内容: 近日,我们兴华名城小区内的幼儿园在做招生宣传,本人带孩子去园内了解,一直未见园内张贴有关办园资质及相关手续,根据国家现在的政策,小区配套设施是包含幼儿园的,本小区属于新建小区,为何在没有证件的情况下还收取6600元一个学期(对外是7600元),一年下来就是一万三千多,已和西安这个省城收费不相上下。请问,第一,没有手续是否可以公开宣传招生,第二,教育局是否批准允许招生,第三,收费是否经过物价局审核,第四,厨房是否有许可证,我们孩子近期可以免费试读,是否吃喝安全有保障,第五,园长老师等工作人员是否具有资格证件,请有关部门尽快核对我们小区内幼儿园的相关手续,让我们安心放孩子上学,家长也好安心工作。
    信件回复: 汉滨区:汉滨区江南中心校对您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并下达了整改(停办)通知书。要求兴华名城幼儿园立即停止一切招生宣传,按照规定办理相关证照,待所有手续完善后方可宣传、招生。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汉滨区
    回复时间: 2019年12月25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