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女士-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问题

    信件主题: 姚女士-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问题
    来信人: 姚玉杰 来信日期: 2019年08月19日 来信编号: SZXX201908190007
    信件内容: 你好,户籍在安康市汉滨区,关于毕业生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问题,当时留的电话没有用了,所以现在收不到发来的短信,不知道什么时间去领取,我看安康市司法局官网很早就出公告了,然后从上周五打电话一直到现在,办公室都没有人接听。请问安康市汉滨区什么时候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地点在哪里?请相关核实单位予以解答。
    信件回复: 市司法局:关于对安康市12345投诉问题的办理结果:我局接到12345工单编号SZXX201908190007后,根据唐女士反映的情况相关负责部门已与唐女士电话联系,并告知了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地点在安康市政务服务大厅,领取时间:2019年8月20日~2019年8月23日。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司法局
    回复时间: 2019年08月21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