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先生-求助协调修复水泵

    信件主题: 王先生-求助协调修复水泵
    来信人: 王尊平 来信日期: 2021年07月17日 来信编号: DH202107170443
    信件内容: 本人居住在东站村9组,家中通过水泵从水窖内抽水使用,2021年7月15日,因东站村9组的供电变压器损坏,导致水窖中运行的水泵烧毁,致使家中停水,严重影响生活,希望相关部门协调尽快修复水泵。
    信件回复: 汉滨区:经调查,王先生反映情况属实。2021年7月15日东站社区9组一处电线掉落,搭在下层移动公司网线上,导致电路短路引发变压器工作故障而损坏,近而导致东站社区9组数十户家用电器因电压不稳造成不同程度受损。经关庙供电所与安康移动公司协商,由安康移动公司负责处理村民家用电器受损问题,现安康移动公司已安排专人负责此次事件中受损电器的维修与赔偿事宜。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汉滨区
    回复时间: 2021年07月19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