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先生-建议取消玩具车经营摊位

    信件主题: 梅先生-建议取消玩具车经营摊位
    来信人: 梅先生 来信日期: 2021年03月13日 来信编号: DH202103130261
    信件内容: 紫阳县广场内长期有较多出租玩具车的商户在此经营,营业期间玩具车随意行驶在广场内,且玩具车行驶速度较快,存在安全隐患,建议相关部门取消此处玩具车经营摊位。
    信件回复: 紫阳县:针对该区域的出租玩具车存在安全隐患一事,县城管执法局高度重视,城管执法大队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到现场处理,对商户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并现场督促商户整改落实,不得占用公共区域,保证居民正常通行。若经营者执意继续在该区域经营,县城管执法局执法队将依法取缔,对玩具车暂扣。下一步,县城管执法局城管执法大队及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加强对该区域日常管理,确保市民的正常通行。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紫阳县
    回复时间: 2021年03月16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