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先生-反映医院食堂就餐卡问题

    信件主题: 李先生-反映医院食堂就餐卡问题
    来信人: 李明华 来信日期: 2021年01月23日 来信编号: DH202101230346
    信件内容: 2021年1月22日下午18:00,在安康市中心医院北院区负一楼餐厅办理就餐卡时,向餐厅工作人员缴纳了100元现金,但在刷卡使用时发现卡中只有60元,希望相关部门核查告知原因。
    信件回复: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收到李先生反映的问题后,我委立即责成市中心医院北院区进行调查。经市中心医院北院区总务科负责人与李先生共同调取餐厅监控查看,李先生当时从钱包共掏出一张 50 元和一张 10 元,共 60 元。调取监控后李先生表示自己当时记错了,确实只充了 60 元。市中心医院今后会更加精益求精地不断优化患者就诊流程,尽力去满足每一个就诊患者的就诊需要。非常感谢李先生的来信及监督,给李先生带来不便深感抱歉,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努力,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市民。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21年01月25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