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先生-求助拆除线路分线盒

    信件主题: 黄先生-求助拆除线路分线盒
    来信人: 黄光文 来信日期: 2020年10月15日 来信编号: DH202010150206
    信件内容: 2018年,广电网络工作人员在黄先生位于香河村6组的自建房屋外墙墙体上安装线路分线盒,并口头承诺黄先生无限期免费使用,但由于该工作人员调离岗位,故广电网络平利公司要求黄先生自行缴纳费用,否则关闭网络(黄先生准备自行缴纳费用使用广电网络),现黄先生希望相关部门帮助协调尽快将自家外墙墙体上安装的线路分线盒拆除。
    信件回复: 平利县:经核实,因广电网络公司2018年底新入职的网格工作人员对之前的工作情况不了解,用户黄先生反映情况属实。现广电网络公司已安排广佛镇网格祝经理与用户黄先生进行联系,已免费开通黄先生电视信号,已可正常收看。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平利县
    回复时间: 2020年10月16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