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女士-建议公交车司机到达终点站后检查车内情况

    信件主题: 魏女士-建议公交车司机到达终点站后检查车内情况
    来信人: 魏女士 来信日期: 2020年10月13日 来信编号: DH202010130160
    信件内容: 2020年10月12日17:49,魏女士女儿从五里站点乘坐32路公交车前往白天鹅广场,随后因魏女士女儿在车上睡着,导致魏女士女儿乘坐公交车行驶至终点站(正英大道)后,又乘坐至起始站(水景湾站点),因魏女士女儿年龄较小且手机静音,司机在到达终点站后也未及时叫醒询问,导致魏女士19:00才与女儿联系上,现魏女士建议公交车司机在到达终点站后及时检查车内情况,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信件回复: 市运管局:接到该工单后立即进行事件调查,公司于10月13日16:00与魏女士取得联系,代表公司向她道歉,并接受她的建议,已及时联系车队长对驾驶员进行约谈,并对所有驾驶员要求以后每次开到终点站必须认真仔细检查车内情况,魏女士表示满意,并不再追究。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运管局
    回复时间: 2020年10月13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