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先生-建议降低音乐音量

    信件主题: 乐先生-建议降低音乐音量
    来信人: 乐先生 来信日期: 2020年10月06日 来信编号: DH202010060178
    信件内容: 2020年10月6日14:00,乐先生在巴山珍稀植物园游玩时,由于园区内播放音乐声音较大,嘈杂的声音导致乐先生与家人游园感知较差,现乐先生建议相关部门帮助协调降低此处的音乐音量。
    信件回复: 岚皋县:县林业局迅速与乐先生进行了联系,经了解,乐先生是西安市人,国庆假期到岚皋县巴山珍稀植物园游玩,院内播放音乐声音较大,导致乐先生及家人游园感知较差,乐先生建议相关部门协调降低此处的音乐音量。本次乐先生所遇植物园播放音乐,主要是3A景区标准,我局正在建设完善的基础设施,包括音响的播放。由于国庆前两天连续降雨,导致园内部分音响线路受潮影响播放质量,工作人员正在组织检修调试设备,恰巧乐先生和其朋友在园游玩,使乐先生对游园感知度受到影响。通过电话沟通,我局工作人员向乐先生较为详细讲解了巴山珍稀植物园的建设相关情况,并说明了音响声音较大的原因。通过沟通,乐先生对巴山珍稀植物园的建设表示赞美,同时很满意本次岚皋旅游之行。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岚皋县
    回复时间: 2020年10月12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