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先生-建议加装防护网

    信件主题: 王先生-建议加装防护网
    来信人: 王先生 来信日期: 2020年09月21日 来信编号: DH202009210250
    信件内容: 安康向岚皋方向G211国道洞子沟到堰吉河大桥的中间路段,以及1082公里处经常发生落石现象,存在安全隐患,建议相关单位调查核实,在该道路安全隐患处加装防护网,避免再次掉落山石。
    信件回复: 市交通运输局:王先生反映的问题位于G211国道安岚公路,分属汉滨公路段及岚皋公路段管养,确属临崖落石危险路段,汉滨公路段与岚皋公路段分别在该路段路段两端设置警示提醒标志,关于加装防护网事宜,汉滨公路段与岚皋公路段此前已向安康公路局上报,但最终需省公路局确定并下达养护工程计划方能实施,力争早日实施,有效降低道路通行安全隐患保证过往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20年09月27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