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女士-建议在公交站设立座位

    信件主题: 曾女士-建议在公交站设立座位
    来信人: 曾女士 来信日期: 2020年09月19日 来信编号: DH202009190112
    信件内容: 金州康城步行街公交站长期有大量市民等待11路公交车前往高新区方向,但该公交站并未设立座位导致市民等候车辆时较为不便,建议相关单位在该公交站设立座位。
    信件回复: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由于城区道路条件限制,在考虑沿街商户意见反馈的基础上,在金州康城步行街公交站点建设时采用设置公交站牌的方式进行建设。下一步我局将联合市运管局,在今后的公交站点改造工作中,积极与站点周边商户沟通,力争将公交站牌提升改造为可供市民候车休息的公交站亭,同时其他路段在满足建设条件的情况下,尽可能多的设置公交站亭,方便群众出行。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20年09月22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