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先生-求助协调加强公厕人员管理

    信件主题: 王先生-求助协调加强公厕人员管理
    来信人: 王先生 来信日期: 2020年09月17日 来信编号: DH202009170099
    信件内容: 2020年9月初开始,火车站进站口公交车站牌附近的公厕,每次公厕管理人员外出,就把厕所挂上维修牌子,导致市民无法正常上厕所,希望相关单位核实,加强公厕人员管理。
    信件回复: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此工单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区城管局核实处理。经环卫中心现场查看,进站路环保公厕底部存在漏水现象,已安排专业人员进行修缮。因前期天气多雨,地面晾晒时间延长,导致公厕无法对外开放。现该公厕已修缮晾晒完毕,处于正常开放使用中。后期我们将结合市民意见,继续优化管理,同时也希望广大市民朋友理解、支持和监督我们的工作,携手创建更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20年09月24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