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先生-求助安康广播897撤销抖音平台视频

    信件主题: 张先生-求助安康广播897撤销抖音平台视频
    来信人: 张世军 来信日期: 2020年09月01日 来信编号: DH202009010585
    信件内容: 2020年8月31日,安康广播897与安康融媒通过抖音平台发布《安康两女子不知何原因当街互殴》视频,由于发表内容涉及张先生家人,且视频拍摄内容较为片面与实际情况不符,张先生多次致电安康广播897要求撤销视频,但至今未撤销,现张先生希望相关部门帮助协调安康广播897尽快撤销抖音平台视频。
    信件回复: 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张先生,您好!收到您的求助工单后,我局立即对所说的抖音内容进行了核实并转交给安康人民广播电台和安康电视台进行处理。经核实,安康人民广播电台安康广播897和安康电视台安康融媒抖音平台确实发布过该内容,该视频做过后期处理,对当事人脸部和腰部位置分别进行了马赛克处理,未侵犯当事人隐私,发布内容也属实。现考虑当事人情绪较为激动,视频已删除。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回复时间: 2020年09月04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