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先生-求助尽快下发车牌

    信件主题: 李先生-求助尽快下发车牌
    来信人: 李强强 来信日期: 2020年08月06日 来信编号: DH202008060482
    信件内容: 2020年7月27日,购买了一辆北京现代ix35,向石泉县车管所申请车牌,车管所工作人员告知无法领取临时车牌,并承诺将在一周内把车牌邮寄至李先生预留地址,但至今李先生未收到车牌。
    信件回复: 石泉县:经石泉县交警大队车管所核查,李先生于2020年7月27日在车管所杨柳便民服务大厅办理注册登记业务,由车管所负责办理机动车注册登记业务,号牌制作由安康市牌照厂负责制作,号牌邮寄由快递公司负责邮寄,故我县车管所无法控制号牌的时间,经县交警大队车管所多次督促牌照厂,李先生已于2020年8月7日已领取到机动车号牌。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石泉县
    回复时间: 2020年08月10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