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先生-求助协调办理职工养老转出凭证

    信件主题: 李先生-求助协调办理职工养老转出凭证
    来信人: 李广印 来信日期: 2020年07月13日 来信编号: DH202007130320
    信件内容: 2015年10月至2016年8月,李先生的妻子在安康瀛湖旅游管区管委会务工,2016年8月,办理离职,需要将职工养老转到西安秦始皇帝陵博物院,期间多次前往瀛湖旅游区管委会开具养老保险转出凭证,但是工作人员不予办理,现陈先生希望相关部门协调瀛湖旅游管委会,帮助开具职工养老保险转出凭证。
    信件回复: 李先生,您好!我单位原职工郭女士2016年辞职后无接收单位,有待业空档期,当时没有及时将职业年金做实并转出,2019年人社养老新系统运行后我单位清理以前调入、调出人员职业年金虚账做实和转入转出工作,今年初,我单位已将两名调出人员(郭女士、史先生)虚账做实业务申请在系统上报,今年7月市财政安排专项资金,7月13日我单位已将资金转入专户,待人社部门审核完善数据后转出。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安康瀛湖旅游区管委会
    回复时间: 2020年07月14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