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先生-高新公园篮球场管理问题

    信件主题: 张先生-高新公园篮球场管理问题
    来信人: 张先生 来信日期: 2020年06月23日 来信编号: DH202006230120
    信件内容: 1、高新区运动公园篮球场开放时间为:08:00至22:30,从2020年4月至今,每天早上05:40至07:30之间有人员前往运动公园打篮球,产生噪音,影响附近居民休息,现张先生希望相关部门加强监管,禁止人员提前入场打篮球。2、因篮球场未加装任何围栏设施,导致有人未按照时间规定在此打篮球,现张先生希望协调相关部门在篮球场外加装围栏设施并上锁。
    信件回复: 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近期多位群众反映球场打球噪音扰民,高新城管部门高度重视。上周工作人员与每天早晨篮球场打球人员进行协调,健身者表示愿意推迟到运动公园开放时间进行锻炼,但是第二天仍有其他群众前往,未能从根源上解决打球过早噪音扰民的问题。经过商讨,决定对运动公园篮球场加装防护围栏网,规定开放时间,实行规范化管理。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回复时间: 2020年06月24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