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先生-投诉110无人接听电话

    信件主题: 某先生-投诉110无人接听电话
    来信人: 某先生 来信日期: 2020年06月17日 来信编号: DH202006170025
    信件内容: 2020年6月17日06:00,因在华润万家门口被人殴打,前往城郊派出所报警,但工作人员告知今天有会议,让明天再来处理。随后便拨打110报警中心寻求帮助,但110报警中心无人接听,现投诉110报警中心存在失职行为,希望相关部门调查核实并给予合理解释。
    信件回复: 市公安局:接到投诉工单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展开了调查,现将情况反馈如下。1.17日5时27分,投诉人首次报警后110指挥中心第一时间受理并转派辖区派出所出警;2.关于投诉人反映110电话无人接听的情况,是由于当时正处于上班高峰时期,各类警情高发,电话排队等候时间较长所致;3.后续我局将改进勤务模式,最大限度保证报警人的权益。特此回复。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20年06月17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