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先生-建议加强非法营运车辆管理

    信件主题: 某先生-建议加强非法营运车辆管理
    来信人: 某先生 来信日期: 2020年06月14日 来信编号: DH202006140216
    信件内容: 江北大道与前往城区方向存在大量非法营运的面包车(7座)进行拉客,某先生认为非法营运出现在城区内存在安全隐患,现某先生建议相关单位加强对于非法营运车辆加强管理。
    信件回复: 市运管局:自安康市全面复工复产以来,汉滨区运管所江北中队每天都在城北汽车站及火车站周边开展疫情防控及营运车辆检查工作;并在5月初配合市局在火车站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客运市场整治工作,随后汉滨区运管所江北中队稽查人员与唐先生取得了联系,将此情况告知唐先生。下一步,我们将加大查处力度,整治客运市场,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乘车环境。最后,感谢投诉人对道路运输行业的关心与监督,在此我们建议广大乘客,今后在旅途乘坐客车时若发现存在各类违规经营行为,及时拨打汉滨区运管所的投诉电话0915-3221085,我们会及时调查处理。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运管局
    回复时间: 2020年06月16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