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先生-求助解决居尚社区小区解决间断性停水问题

    信件主题: 李先生-求助解决居尚社区小区解决间断性停水问题
    来信人: 李鹏飞 来信日期: 2020年06月13日 来信编号: DH202006130420
    信件内容: 2020年6月5日至今,每天19:00至次日08:00,居尚社区小区出现间断性停水问题,给小区居民带来不便,现李先生希望相关单位帮助解决小区间断性停水问题。
    信件回复: 安康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现代城、居尚小区在用水高峰期出现停水后,供水分公司工作人员均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经对市政供水管网及设施反复查勘,市政供水压力为0.3MP(贸易结算水表处),属正常情况,造成停水的因素很多,一是小区内供水管网竣工图资料缺失,无法判断其布局是否合理;二是小区未设置调节水池或水箱;三是其小区内供水工程竣工验收也未通知我公司参加,且直接从公共供水管道抽水。6月8日,我公司本着为民服务的原则,经与物业公司沟通,在小区的东部(波尔多庄园)附近再提供另一城市主管道水源,缓解目前用水的压力,现已完工。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安康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回复时间: 2020年06月15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