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先生-投诉德邦物流公司未按要求配送货物

    信件主题: 黄先生-投诉德邦物流公司未按要求配送货物
    来信人: 黄先奎 来信日期: 2020年06月03日 来信编号: DH202006030304
    信件内容: 2020年5月27日,黄先生与朋友通过拼多多app购买种植大棚组装配件(钢管19件),货物送达至陕西省安康市由安康德邦物流公司配送至平利县城关镇三里垭村4组,2020年6月3日,黄先生通过物流单号查询到货物仍在安康德邦物流公司未进行配送,黄先生致电德邦物流公司进行咨询,德邦物流工作人员以公司没有车为由拒绝进行配送,现黄先生投诉德邦物流公司未按要求进行配送货物,希望相关部门核实,给予合理解释。
    信件回复: 平利县:经核查,诉求人所购买货物目的站在安康,故不存在德邦物流公司未按要求进行配送货物情况。(货物属开单自提)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平利县
    回复时间: 2020年06月04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