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先生-投诉景区观光车周末不对外开放问题(旅游问题)

    信件主题: 苏先生-投诉景区观光车周末不对外开放问题(旅游问题)
    来信人: 苏金索 来信日期: 2020年05月31日 来信编号: DH202005310185
    信件内容: 2020年5月31日,一行9人前往秦岭悠然山高山湿地景区准备乘坐观光车进行游玩,工作人员告知景区内的观光车周末不对外开放,但景区门口并未公示观光车开放时间,导致游玩体验感差,现希望相关单位调查核实给予合理解释,并协调退还景区门票费用。
    信件回复: 宁陕县:2020年6月2日9时30分,宁陕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工作人员通过电话与悠然山景区联系,了解事情的前因后果,工作人员明确表示确有此事,但当时就已协商解决。具体的解决方法为:景区当时为苏先生一行9人协调了一辆观光车,每人收费20元,苏先生一行9人完成了此次旅游。10时51分,宁陕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工作人员电话联系苏先生,询问他对景区的处理结果是否满意,是否还需要退还门票?苏先生表示问题已解决,已享受到服务,不需要退还门票,只是希望景区将观光车的开放时间及收费标准公示在醒目位置。 针对景区未在醒目位置公示观光车的开放时间及收费标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第四十四条之规定,宁陕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已责令悠然山景区立即整改,并于2020年6月5日12时00分前整改到位。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宁陕县
    回复时间: 2020年06月02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