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先生-求助协调车管所报销修车费用

    信件主题: 代先生-求助协调车管所报销修车费用
    来信人: 代旅道 来信日期: 2020年05月26日 来信编号: DH202005260389
    信件内容: 2020年5月19日,石泉县车管所工作人员验车时因操作不当将代先生车辆的变速箱损坏,负责人告知让代先生先自行将车修好,后期给予报销,5月26日10:40,代先生前往车管所寻找工作人员报销修车费用,但工作人员拒绝承认此事,现代先生希望相关部门调查核实,协调尽快让车管所报销修车费用。
    信件回复: 石泉县:经询问车管所民警,代先生投诉的事情不属于车管所民警所为,系检测线的员工所为,属于企业行为,并且检车线直属管理部门为安康市交警支队车管所,但本着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态度,我县车管所负责人已经通知检测线负责人与代先生进行协商处理。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石泉县
    回复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