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先生-投诉安康市中心医院病案室工作时间无人在岗

    信件主题: 赵先生-投诉安康市中心医院病案室工作时间无人在岗
    来信人: 赵先生 来信日期: 2020年05月25日 来信编号: DH202005250415
    信件内容: 2020年5月25日14:19,赵先生前往安康市中心医院科技大楼5楼信息统计管理科(病案室)复印病人病历,但该科室办公室无人在岗,导致无法复印病历,给市民带来不便,现赵先生希望相关部门核查对该科室加强监管。
    信件回复: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安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接到投诉后,立即责成安康市中心医院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处理。经安康市中心医院核查,当事人于5月25日14时19分来医院病案室复印病历。安康市中心医院自5月1日起执行夏季工作时间,即上午08:00—12:00;下午14:30—18:00。非常感谢赵先生的来信及监督,给您带来的不便深感抱歉,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努力,更好的服务于广大人民。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20年05月26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