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先生-协调尽快找回驾驶证

    信件主题: 彭先生-协调尽快找回驾驶证
    来信人: 彭园园 来信日期: 2020年05月22日 来信编号: DH202005220512
    信件内容: 2020年5月21日,彭先生在12123APP办理驾驶证更换业务,于2020年5月22日10:00,彭先生收到中国邮政EMS安康同城快递,打开后发现驾驶证不是自己本人,彭先生立即联系高新示范区车管所,工作人员表示是安康邮政将彭先生快递邮寄错误,并告知安康邮政揽件负责人电话,随后彭先生联系安康邮政揽件负责人并让其找回自己驾驶证,但安康邮政揽件负责人一直未能明确告知是否可帮助彭先生找回驾驶证,现彭先生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后,协助安康邮政EMS找回自己驾驶证。
    信件回复: 市邮政管理局:已联系投诉人及邮政EMS具体业务员,此件确系邮政公司操作人员失误,将彭先生驾照误寄往北京(陈某收)。现邮政公司工作人员已联系北京陈某,让其在签收环节拒收,将快件(彭先生驾照)退回安康,待邮件退回后将第一时间送达投诉人。同时我局已将相关情况反馈至邮政公司服务质量管理部门,要求其加强内部员工操作规范,提高服务质量。彭先生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邮政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0年05月22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