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先生-咨询扶贫猪仔何时发放

    信件主题: 吴先生-咨询扶贫猪仔何时发放
    来信人: 吴辉贤 来信日期: 2020年05月22日 来信编号: DH202005220360
    信件内容: 吴先生为2015年建档立卡贫困户,2020年3月4日,吴先生在先锋村村委会享受扶贫养殖政策,并缴纳1500元(有收据)订购2头猪仔,但村委会至今未发放猪仔,期间吴先生多次前往村委会咨询,均未得到解决,现吴先生希望相关部门告知何时发放。
    信件回复: 汉滨区:经核实,3月份,镇农业综合服务站按照上级文件要求落实扶贫政策,协调杨晨牧业公司,在大河各村发放猪仔,先锋社区为第一批发放,但先锋社区贫困户以猪仔小为由,拒绝收领。现大河镇除先锋社区外,其他各村猪仔均已发放。目前,就先锋社区扶贫猪仔发放问题,镇农业综合服务站正在和上级部门及杨晨牧业公司协调中,请等待。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汉滨区
    回复时间: 2020年05月22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