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女士-求助尽快下发医保报销金

    信件主题: 周女士-求助尽快下发医保报销金
    来信人: 周女士 来信日期: 2020年05月14日 来信编号: DH202005140263
    信件内容: 周女士替丈夫李先生反映:2019年,李先生在陕西省汉中市中心医院住院治疗,共花费10000元左右,2019年11月17日,前往旬阳县政务大厅2楼医保窗口办理医保报销业务,工作人员告知可报销4000元左右,并在4个月内进行下发,但至今未下发报销金,现希望相关部门核查尽快下发医保报销金。
    信件回复: 旬阳县:关于周女士求助下发医保报销金事宜,经核实,周女士反映事情属实,但目前确因新冠疫情影响,政务大厅办理的报销业务拨款略有延迟,待财务人员资金申请手续办理结束后,报销款将拨打到周女士账户,请周女士予以理解,耐心等待,非常感谢周女士的配合!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旬阳市
    回复时间: 2020年05月14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