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先生-反映小区电力改造问题

    信件主题: 王先生-反映小区电力改造问题
    来信人: 王先生 来信日期: 2020年05月07日 来信编号: DH202005070364
    信件内容: 2019年,拉斐山水岸小区物业和安康市供电局签订电表改造协议,当时协议注明于2019年11月进行改造,但该小区至今未进行电力改造,现王先生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后给予说明。
    信件回复: 国网安康供电公司:据调查,供电企业已于2019年8月16日对拉菲山水岸小区的户表改造工程进行了详细的现场勘察,现场核查时,发现拉菲山水岸小区未经供电企业允许,擅自向桂花苑小区供电,存在私自转供电现象,属违约行为。在2019年8月 22日供电企业已对拉菲山水岸小区物业下发了违约整改通知书,限期完成整改并接受处罚。截至目前尚未接到小区物业的整改完成通知,同时,供电企业已责成桂花苑小区尽快完成小区独立配电改造,但至今也未接到桂花苑小区的配电工程验收申请,经电话核实,桂花苑小区的独立配电改造尚未完全竣工,无法正式供电。因此,拉菲山水岸小区户表改造计划需要延迟,待桂花苑小区完成正式供电,拉菲山水岸小区接受违约处罚后,将会再次启动拉菲山水岸小区的户表改造工作。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国网安康供电公司
    回复时间: 2020年05月09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