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先生-建议简化公交卡充值流程

    信件主题: 钱先生-建议简化公交卡充值流程
    来信人: 钱武环 来信日期: 2020年05月03日 来信编号: DH202005030150
    信件内容: 2020年5月3日,钱先生在农业银行充值公交卡100元,需将账户内的100元转入公交卡,但公交卡一直显示充值失败,钱先生认为对于老年人此操作流程较为繁琐,现建议相关单位协调简化公交卡充值流程(例如:直接使用公交卡进行充值)。
    信件回复: 农业银行安康分行:1、我行公交卡为代理业务,主要充分利用我行充值网点多的优势,借助ATM机充值,达到便民作用。由于我行发行的公交卡,不是单纯公交业务,同时涵盖银行交易功能,所以在农行网点充值只能先将钱存入银行卡,再充值到公交系统内。 2、公交公司已在全市部分公交站台布防充值设备,此类设备可以直接给公交系统充值,市民可以用农行公交卡直接充值(首次必须在农行ATM机充值方能激活)。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农业银行安康分行
    回复时间: 2020年05月06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