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女士-投诉香溪洞景区工作人员区别对待(旅游问题)

    信件主题: 范女士-投诉香溪洞景区工作人员区别对待(旅游问题)
    来信人: 范女士 来信日期: 2020年05月01日 来信编号: DH202005010417
    信件内容: 2020年5月1日下午16:40,范女士一行四人前往香溪洞景区,工作人员以景区人员饱和为由拒绝了女士一行人进入景区,17:00,范女士发现该工作人员将另一伙(十余人)参观游客团放进景区,现范女士希望相关部门核实,针对该景区工作人员区别对待问题,给予合理解释。
    信件回复: 安康瀛湖旅游区管委会: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关注香溪洞景区旅游工作。您反映的问题,我单位高度重视,迅速安排分管领导进行核实。经查,当日游客量较大按照省文旅厅疫情防控接待工作要求,日游客接待上线不超过30%,您前往景区时游客量已经饱和,您所看到的仍有游客进入,该十余人属团队旅游,该团队在4月30日已电话提前预约,人数已列入5月1日接待量总人数中。 五一小长假虽然结束,但五月的香溪洞,春意盎然,百花齐放,将景区装扮成一幅淡雅而芬芳的山水画,正是踏青赏花出游的最佳时节。山峦起伏的沟壑间,满山遍野的百花一起迎风怒放,那清香扑鼻的香气令游客置身其中如临瑶林仙境,连空气也是香喷喷、甜丝丝的。我们再次邀请您及家人再次前往我景区赏花游玩!感谢您对香溪洞景区旅游工作的关注。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安康瀛湖旅游区管委会
    回复时间: 2020年05月06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