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先生-建议建民办卫生院加强管理

    信件主题: 刘先生-建议建民办卫生院加强管理
    来信人: 刘先生 来信日期: 2020年04月28日 来信编号: DH202004280317
    信件内容: 1.2020年3月25日至2020年4月27日,刘先生及妻子多次拨打拨打电话建民办卫生院电话,预约预防接种疫苗时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导致刘先生无法咨询接种疫苗问题,现刘先生建议相关部门加强管理及时接听电话,方便市民咨询。2.2020年4月27日,刘先生在i安康小程序上预约接种疫苗并且显示预约成功,4月28日,刘先生带小孩前往注射时,工作人员告知因将注射疫苗注射给了未预约的小孩,导致无疫苗无法注射,现刘先生建议相关部门加强管理,将网上预约成功后注射的流程进行规范。
    信件回复: 汉滨区:经调查刘先生诉求内容属实,发生此等事情的原因为:1、由于建民卫生院预防接种门诊平均每日接种儿童近200名,业务繁忙,当工作人员正在接种时无法及时接听电话,所以导致刘先生拨打接种门诊电话(3511016)无人接听。2、自疫苗事件后,各级疾控部门加强了疫苗冷链管理,逐级按计划时间配送,有时因未到配送时间导致部分疫苗短时间内无货,所以导致刘先生小孩到门诊时出现无疫苗可接种,此问题已及时向汉滨区疾控中心反馈,并期待区疾控给接种门诊增加疫苗配送频次。3、网上预约小程序因启用不足1个月,部分功能仍需软件提供商根据使用中发现的问题不断完善改进,而接种门诊已无疫苗但网上仍能成功预约就是使用中发现的问题,此问题已反馈软件工程师正在对小程序进行改进优化。建民卫生院预防接种门诊工作人员已将以上原因通过电话向刘先生进行解释,刘先生表示理解并期待改进。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汉滨区
    回复时间: 2020年04月30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