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女士-建议出租车公司将手撕票更改为机打票

    信件主题: 田女士-建议出租车公司将手撕票更改为机打票
    来信人: 田静 来信日期: 2020年04月23日 来信编号: DH202004230614
    信件内容: 2020年4月23日,田女士在城关镇乘坐出租车过程中,该出租车出具手撕票,田女士认为手撕票金额不精准,给其报销带来不便,现田女士建议相关部门协调出租车公司能否将手撕票更改为机打发票。
    信件回复: 旬阳县:1.通用定额发票属于陕西省税务局监制的发票,只要交易真实是完全能作为财务报销凭据;2.田女士提出的能否将手撕发票改为机打发票一事:出租车公司若要使用出租车客运机打普通发票(即为田女士所说的机打发票),由出租车公司向税务机关申请领购即可,其有权自行选择使用通用定额发票或者出租车客运机打普通发票。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旬阳市
    回复时间: 2020年04月26日
    评价: